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叉冬/盾冬】强制命令(7)

*NC-17,有上车,都在上车

配对:主叉冬副盾冬

简介:美2开始前,叉骨对冬兵单箭头,但冬兵一直爱的是大盾。


前篇

【叉冬/盾冬】强制命令(6)

=====


WB:https://ww2.sinaimg.cn/mw690/006tsTIRgw1f5c2mwvf1uj30ee43ytzi.jpg


=====


节录一下特别花心思的几段,大概是因为最近看了流光似水,所以特别想描述光线流转的感觉,和即将消失的游乐园样貌。

所有华美终将颓败。


  明明是黯淡的场景,荒废破旧的小屋,寂静而无声,Rumlow却倏然想起了游乐园里的旋转木马。

  手电筒明亮的光线在地上打着转,于是破旧的沙发在那瞬间就像是马车般,随着听不见的音乐与欢笑声在空中转着,慢慢地加速,光的粉尘在他们四周飘散,每一次光线的离去都让阴影停格,形成一张张幻灯片,啪,过去,啪,现在,啪,消失,啪,出现。

  Winter Soldier躯体的起伏被一段一段的光线记录进Rumlow眼里,每次只能看清一部分,像是过曝的照片,画面上永远只有一块依稀能辨认容颜。

  接着旋转木马渐渐缓速,十二点钟快到了,一切的魔法都将消逝,玻璃鞋将变回坚硬的军靴,南瓜马车与舞会被枪声与火药击碎,伪装的礼服褪去华彩,只剩下黑夜般的色彩,紧紧的缚住无法挣脱的身体,流光溢彩的华丽大床变成七十年的冰棺。


估计再几篇就能把我想说的说完,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最后。


下一篇,还没想好要先写什么,但应该会是个短篇,走BE,虐心的。


评论(21)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