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叉冬/盾冬】强制命令(9)

*NC-17,有上车,

配对:主叉冬副盾冬

简介:美2开始前,叉骨对冬兵单箭头,但冬兵一直爱的是大盾。


前篇

【叉冬/盾冬】强制命令(8)


这次的图裡只是些叙述但是直觉告诉我我会被吞所以还是放图吧

====


  天亮了。


https://ww4.sinaimg.cn/mw690/006tsTIRjw1f5treb5wryj30su3qme81.jpg


  当天空终于全面转为琉璃色的蓝,当阳光高挂在天际,Rumlow关上了驾驶座的门。


  Winter Soldier已经被他装进后车厢裡,接下来他只要等待接应的人前来把车开走,他的任务就告一段落了。


  坐在一家街边的小店,Rumlow的视线始终没有离开车。


  老旧而鏽蚀的车身看起来是那麽普通,谁也不会想到裡面居然藏着一个可以毁灭一个小国的武器。


  其实,当他们从那个废弃的房屋离开时,有那麽一个瞬间,Rumlow有想过,或许他可以把Winter Soldier藏起来,或是让他去到远得谁都找不到的地方,好好过上一般人该有的生活,好好的进食、睡眠、大笑,好好的活着。


  好好的活下去。


  但Rumlow很快就把那个荒诞无稽的想法从脑海中移除了。


  那是不可能的。


  Rumlow想起来那个后车厢。他刻意挑了一台后车箱够宽的车子,但当他们开完大雪的最后一段道路,要进城之前他在路边停下打开后车厢时,他仍然觉得那个方形的空间狭小的令人生厌。老旧,飘散着灰尘,有不少小杂物随便塞在角落,底下的衬垫像是有人打发过东西在上面,髒的不可思议。


  他犹豫了一瞬间,但原本坐在副驾驶座的Winter Soldier迳自下车,没有一句话就立刻就把自己折了进去,缩成一个环抱枪的姿势,像是习惯那样的触感一样戴着面罩闭上了眼睛。


  他无声地把后车厢盖放下。


  Rumlow回到驾驶座继续往前开着,下意识把车速放的慢了一些。这台车子的避震并不好,当快速的开过坑洞时就会像是快要解体般发出匡噹的声响,整个人像是快从坐垫上弹起。而毫无缓冲的后车厢的震盪一定更加强烈,Rumlow忍不住想像Winter Soldier为了避免冲击,抱着枪蜷曲着手脚,睁大双眼看着黑暗的车厢的模样。


  他看着副驾驶座。在进城前,Winter Soldier坐在他的身侧,窗户被他摇下,因为车子裡始终有一股尘土的气味不肯散去,Winter Soldier就那麽坐在他的身边,一头棕色的及肩长髮被风吹的晃动,把手架在车窗上,眼睛盯着外头不断划过的景色。


  Rumlow悄悄伸手调整了一下后照镜,让他能够轻易看见Winter Soldier的脸。


  有那麽一瞬间,当金色的阳光洒落在远处的蓝色湖泊上,Rumlow以为他笑了。



  没有等上太久,接应的人到了。Rumlow早就报上自己的车号,钥匙也放在约定好的地方,因此他们也根本不需要碰面确认。


  Rumlow看着车子快速远离。


  眼前的光影朦朦胧胧的,像是世界都开始发亮,开始带着刺痛双眼的光泽。


  车子像是一隻箭消失在雪白的雪地裡。


评论(21)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