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

  自从那个空降的部门主管Steven Rogers堂而皇之的变成他的主管之后,他的好日子就再也没回来过了。


  不仅每份文件都会被那个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毛病,连一点点的语法错误都会在文件列印出来后,用比尺画得更直的红线标注出来--虽然有的时候真的是他太粗枝大叶,但以前老皮尔斯也从来没这麽严苛的要求过--而且说真的,那些书面文件根本不会有人看好吗?那不过是走个流程!


  「我真的快要被他逼疯了。」


  Bucky把额头靠在办公桌上,一下接着一下的撞着。


  「说真的,做得不开心换个工作不就好了。」Loki打开网路上徵人的页面,「你看这个,脱衣舞男,我觉得就很适合你。」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有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亲爱的,当然囉。」Loki露出微笑,「看着你为生活苦恼是我人生乐趣当中极大的一部分。」


  Bucky真的觉得自己误交损友。


=====

随手的段子,应该没机会写完所以先放一下

虽然出场的只有冬跟Loki

不过实际上CP是盾冬锤基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