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婚禮

我又来脑洞虐冬了!

背景是没人掉火车,没人被冰七十年

大盾跟佩姬结婚了


  庭院裡,Peggy穿着白色的婚纱,棕色的头髮和双眼,配上火红的双唇,在白纱的衬托下美得像个梦境。Steve挽着Peggy,Steve身上是一套黑色的西装,折线烫得笔挺,酒红色的领带是Bucky替他挑的,看起来英挺帅气,刚好配上Peggy的唇彩。


  Bucky站在远处,看着Steve给了他的新娘一个轻吻,接着Steve走到Bucky旁边。

  「不陪着你的女孩?」Bucky问。

  「我的男孩看起来很无聊的样子。」Steve笑了一下,「想不到居然是我先结婚。」

  「是啊,谁想得到呢?」

  「哪时候轮到我替你致词啊?」Steve对Bucky挤挤眼睛。


  Bucky低头拿起香槟抿了一口,「很快,很快就会了。」

  「混球,你该不会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吧?一点讯息都没有给我!」

  「你说呢?」Bucky暧昧地回答。


  当然,他一直有喜欢的人。


  「Buck,太不够意思了吧!我和Peggy的任何事都有和你讨论的!」Steve抱怨似地说着。

  「老天,有时候我真不希望你跟我讨论,我可不想每天都得听你们俩之间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争执。」Bucky头都没抬,懒洋洋地抱怨。

  「嘿嘿。」Steve傻笑,「没办法,你比较懂这些嘛。」

  「那当然。」


  「不过我还是先结婚了!哪时候轮到你呀?」

  「放心,我可不会错过让美国队长替我致词的机会,就我们的交情,你得准备一万字的演讲稿,否则我不会放你下来的。」Bucky看着远处的Peggy,她正对着他们这边招手,「看样子你的新娘好像在叫你了。」

  「哇喔,那我现在过去。」


  「等等Steve,」Bucky拉住Steve,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露出灿烂的笑容,「祝贺你,新婚快乐。」

  「谢谢。」Steve回笑,「你今天真客气,真不像你。」

  「你可是新郎,明天就没有这麽好的待遇啦。」

  Steve大笑,挥挥手就跑远了。


  Bucky眼睛眨都不眨看着手上的三明治和小点心,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却怎麽都吞不下去。

  不知道为什麽,三明治的味道好咸。


评论(1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