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感謝祭點文!

發現這幾天突然過了原本開LOF的千粉目標

原本在九百多上上下下好久了我還以為不會有這一天呢

謝謝大家半年來的支持

留言紅心藍手都愛你們!

我也會繼續努力寫的(///▽///)

(希望二月場會上啊)


然後要回饋一下大家

以下歡迎大家點哏

前五個保證寫,其他的可能就挑著

篇幅長短不一定,看當下的心情

而且姑且要欠一陣子,

因為最近兩週要衝一下貓戰士的進度

看能不能出本去寄賣

愛水水(///▽///)謝謝她給我海外販售的機會

不過每週的兩更我盡可能不落下~

要是我哪週沒更了歡迎把我的私信塞滿!


目前的文都不會斷更

除非是我說不確定有沒有後續的啦哈哈

(對我說新的那個,再寫要補腎啦)


然後我的本<名>和<冬>台灣這邊的商家一直還沒上架呢

真奇怪啊都送了一週以上了

麻煩要購買的再等等吧

我放了十套多,應該是夠的我想。

(賣不完拿下來明年歐美場繼續賣啦哈哈)


對了留言除了點哏之外

可以順便跟我說一下喜歡看甜看肉看虐

我統計一下哪邊的客群多點

看是不是增加一點比重~


然後聽說一直有人覺得我很冷靜

一點都不我超熱情的(自己講)

拜託留言跟我聊天吧XD

愛大家!(///▽///)

评论(1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