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美国猫战士36-40

1-1516-2324-2930-35

*OOC预警

*脑洞没逻辑

*猫化队长的示爱之旅

*这一篇有点下流(远望


=====


36.

  Steve昏昏沉沉地醒来,阴暗的光线让他一时间忘了自己在哪裡,但接着身体底下平稳的呼吸声,还有过轻的身体触感让他立刻回神。


  对了,他还是猫,而且他居然窝在Bucky身上睡着了!


  他确认Bucky吃完药之后仍然觉得不够放心,于是窝在Bucky的胸口打算待到Bucky退烧就走,但是太过熟悉的香味汗安心感,让他不知不觉跟着Bucky低沉的呼吸声就朦胧睡去,现在看起来窗外早已天黑,但猫咪的夜视力仍然让Steve看得相当清楚。


  Steve抬起头,眼裡很近的位置就是Bucky下巴冒出的青色鬍渣,Bucky现在似乎睡得很安稳,吐息声相当规律,脖子上微微突起的喉结偶尔会上下抽动,红润的嘴唇抿动时带着一层水光。


  他试着用猫掌摸了摸Bucky的额头,感觉到温度不再烫手之后安心许多,药物大概是起了作用,即使他在Bucky身上踩来踩去,Bucky也没有醒来。


  最后Steve坐在Bucky的枕侧看着他的睡脸,心中闪过大量不可告人的念头。


  听说猫咪的舌头有倒刺。Steve心想,他想试着舔看看Bucky的皮肤,看看他会有什麽反应,说不定会满脸通红地推开他。


  Steve期待地想着,接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


  啧,还是隻小猫。


  最后Steve只是用湿润的鼻头轻轻顶了顶Bucky的脸。


  晚安,Bucky,祝你好梦。  


  战略目标3:留在Bucky家过夜。成功。



37.

  Bucky是被早上透过报纸的晨光唤醒的。


  他神清气爽地醒来,除了身上满身的黏腻之外,他感觉自己昨天的不适像是幻觉一样已经不復存在。


  Bucky坐起身,注意到枕侧的毛团动了一下,属于猫咪的脸从毛团后探出,看了Bucky一眼之后给了他一个微笑——Bucky现在能确定那是猫咪的微笑了,虽然看起来有些呆呆傻傻的——接着猫咪伸了个懒腰,把身体在床上拉得长长的。


  「你还在啊。」Bucky说,下床之后就往浴室走。


  本来还懒散地待在床上的猫咪,在看见Bucky往浴室走的瞬间却像是想到什麽一样立刻快步跳下床,跟着Bucky走进浴室。


  Bucky本来已经在马桶前站好,却在看到猫咪走进来蹲坐在马桶旁边之后愣了下,接着马上改变了主意——他一把把猫咪捞起来,在猫咪感觉还呆呆的时候把牠放到浴室外头,接着把浴室门关上。


  不久后猫咪听上去有些心虚的哀叫声几乎是和冲水声同时响起。


  接着Bucky对着镜子刮起鬍子,两天没刮的鬍子粗粗硬硬地冒了头,摸起来刺刺痒痒有些扎手,他耐心地用刀片缓缓刮着,没有漏下一根,最后用水把下巴全部打溼冲淨。


  被水泼湿的领口让Bucky犹豫了一下,随即打开了浴室的门。


  猫咪果然还在那裡,一看见他打开门就缠上他的脚,尾巴勾住他的小腿,嘴裡还撒娇地哼着。


  「我打算洗澡。」Bucky说,看了看猫咪腹部的毛,那裡看起来灰灰髒髒的,他的上衣胸口也染髒了一块,大约是猫咪睡出来的痕迹,「你看起来也需要洗个澡。」


  猫咪抬头用蓝色的眼睛盯着Bucky,虽然没有说话但是Bucky却突然感觉到猫咪眼神裡的热切。


  「想一起洗吗?」Bucky问,转头在浴缸裡放起了水。


  水声哗啦啦的,而猫咪灵活地跳上浴缸的边缘,靠着Bucky的手臂把尾巴伸到浅浅的水裡一拨一拨的。


  「听说猫咪都怕水,你看起来倒是很开心。」Bucky看了猫咪一眼,嘴角扯出一个不明显地笑,「真是隻怪猫。」


38.


  都说幸福总是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来临,Steve现在非常认同这句话。


  虽然刚刚很可惜没有看到小Bucky,不过没关係,等等不只可以看到小Bucky,还可以看到完整的大Bucky,不用隔着任何布料!


  Steve幸福地窝在Bucky的手边等着浴缸的水放满,脸上的笑已经大的没有边际,就差没有笑出声音来而已。


  热水的温度让浴室泛起了水蒸气,等到水半满之后Bucky暂时关了水龙头,捲起衣服和裤脚,拿起水盆舀了一杓热水就往Steve的脸上淋下。


  嗯,有点烫,不过还可以接受。Steve心想,如果是跟Bucky一起洗澡的话再烫十倍都没关係!


  水泼下之后Steve眼前的视线立刻被盖下的毛挡住,他试图用猫掌把湿透的毛拨开,却被Bucky阻止:「别动。」


  Steve立刻安分地待着,接着就感受到一块带着香气的物体被Bucky按到自己身上。


  跟Bucky身上一样的香味!


  Steve呼噜呼噜地哼着,享受Bucky用肥皂在他身上揉揉捏捏。


  对对对,就是那裡……下面一点下面一点!


  Steve简直可以感觉到为什麽猫咪是液体了,他现在就整隻猫像是没有骨头一样摊在Bucky的右手上,而Bucky的左手正在细心梳过他身上纠结杂乱的毛,他的力道算不上小,不过Steve很明显感觉到他小心翼翼地留力,没让那隻凶勐的金属手在他身上留下什麽痕迹。


  坦白说,Steve觉得那隻金属手臂很辣。


  有可能是对于科技的崇拜,又或许是因为那是Bucky的手。


  总之他觉得Bucky全身看起来都很辣。


  等全身都被搓上泡泡之后,接着又是一桶水往Steve的头上淋了下来,Steve下意识甩了甩毛,接着听见Bucky有些懊恼的声音:「你真是个小坏蛋。」


  眼睛前面挡着的毛终于被Steve甩开了,他眨了眨眼,看着Bucky不知道什麽时候把头髮束起,在脑后扎了个小马尾,看起来整齐又清爽,不过衣服上倒是被喷得都是斑斑点点的水渍。


  你真好看。Steve想这麽说,但是出口的只是一声猫叫。


  「你现在看起来像个老爷爷。」Bucky抹了把脸,把刚刚被喷到的水珠都抹掉,接着把Steve拎进脸盆裡。


  脸盆裡的水有些烫,Steve翻着白色的肚子躺着,感觉整隻猫都快融进去热水裡,舒服到快要眯起的双眼这时突然注意到Bucky的视线往他的下半身飘了下。


  「原来你是公的。」Bucky顿了下,「而且很小。」


  Steve立刻炸毛。


  抗议!你这是歧视猫!就算是真的那也是因为我还是隻小猫你不能太早断定吧!


39.

  Bucky有些困惑地看着脸盆裡突然就乱叫起来还把自己缩成一颗球背对他的猫咪。


40.

  Steve抱着一颗受伤的心解除了连繫。


  「啊Cap!」Wanda刚吃完中餐,手上抓着吃到一半的热狗晃进实验室,却发现Steve已经坐了起来,「你一晚上都没回来,Bucky没事吧?退烧了吗?」


  「嗯,他已经没事了,谢谢你的关心。」Steve冷静理智地回答,「你们这边呢?对于能够抵抗血清的病毒有没有什麽了解?」


  「这件事已经请Maria帮忙了,检体也送给她了,她说要是有进展会尽快通知我们。」Wanda尽量专业地说。


  其实当下Natasha隔着红翼和Steve要求送检体来的时候,Wanda和Sam交换了一个眼神,同时在心裡捏了一把冷汗。


  他们实在是很害怕传回来的检体会是某些不可告人的液体。


  幸好最后只是唾液,幸好幸好。


  「Hill吗?她是个很不错的人选。」Steve点点头,「妳做得很好。」


  「谢谢。」Wanda的眼睛亮了下,「那麽Cap,你那边事情进展的如何啊?」她挤了挤眼睛,「花送出去了吗?」


  「别提了。」


  说到这个Steve就觉得满脸泪,他满心期待和Bucky一起洗澡可以赤裸相对顺便看看Bucky这些年来长大了多少,结果却是被看光光鄙视了一下大小最后还被扔出浴室,连看Bucky洗澡的福利都没有!


  他明明只是隻纯洁的小猫!一起洗澡有什麽关係!


  因为计画没有得逞,因此Steve索性趁着Bucky还在洗好时先结束连繫回来一趟,顺便看看这边的状况。


  Wanda眨了眨眼睛,聪明地没有继续多问。昨天他们的镜头只跟到Steve和他们拿完药之后又鑽进Bucky的房间,接着因为时间太晚他们就纷纷去睡了,不过昨天最后一个离开实验室的是Natasha,不知道她那边有没有看到什麽有趣的镜头就是了。


  「那今天也要再过去吗?今天要把Cap你连繫过去的能量还是有的。」


  「嗯,我洗个澡换件衣服吃点东西,晚点再麻烦妳。」


  「Cap的要求,当然。」Wanda微笑,把手上的热狗大大咬了一口,染着番茄酱的嘴唇露出甜笑,「午餐是热狗麵包,是Clint买回来的,是附近最好吃的那一家喔!」


  「那太好了,我等不及了。」Steve跟着微笑。


评论(17)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