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閒聊】百粉感謝!!!(100+200)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追看跟留言!

第一次用LO就遇到溫暖的大家覺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真的!

基本上這算是第一次看見自己寫的文章真的會有人願意觀賞跟期待,

非常感動。

(很開心很開心但打字看起來好生硬我好無奈OTZ


看到200粉的通知,

其實心裡翻了三圈蹦蹦跳跳的www


所以入境隨俗的要來感謝跟回饋大家。

有什麼希望我寫的題材,

請留下評論,我會挑3-5個寫!

留超過也行!力所能及我會努力!

(要開車也行,雖然還不是非常熟練的駕駛但是開久總會熟的233


配對的話,盾冬、叉冬、賈尼、幻紅

或是其他的也可以試著留言,如果真的不行我會老實的說不行的XD

也可以推我坑試試,說不定我就這麼掉下去了也說不定!

請在這一篇多跟我隨意的聊聊吧!!


*順帶一提我非常喜歡快銀,

但苦於金牌手電影還沒上映不知該從何CP起(笑


*這個就不打TAG了,只給看的到文章的大家出題 :))

评论(2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