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小段子-魔法少女史蒂夫

*OOC、OOC、OOC

随手想到的神经病画面

简单打一下


====


【夜深人静,正在转电视的猫巴基,看到新闻正在直播穿着奇怪衣服的人抢银行】

九头蛇喽囉:「嘎嘎嘎,这座银行是我们的了!」

九头蛇喽囉:「我要把大家的钱通通都拿去买冬兵模型!」


猫巴基:「天啊,史蒂夫,街上又有九头蛇在捣乱了喵!」

瘦小的史蒂夫本来正在一旁画画,听到猫巴基说完后立刻站起来。

史蒂夫:「这麽行呢巴基,我们一定要阻止他们!」

【史蒂夫拿出星盾怀表,按下上面的星星】

史蒂夫:「出动吧!美国队长史蒂呼!」

【画面是魔法少女出动全裸换衣服给观众福利的七彩闪光,彩带把瘦小的史蒂夫包起来变成大史蒂呼,身上穿上美国队长的紧身制服,怀表也变成星盾。】

【猫巴基身上也顺便多两把机关枪跟金属手臂然后变成站立姿势--冬巴基】

【一定要摆POSE】

史蒂夫(大):「每次变身都一定要这样喊吗?」

冬巴基:「当然啊,你可是魔法少女……我是说美国队长喵!」

史蒂夫(大):「总觉得你在看我笑话。」



【转场】


【揹着冬巴基用快速跑步前进的史蒂夫(大)到了银行外面】

史蒂夫(大):「住手吧九头蛇!这些可都是美国人民的财产!」

九头蛇喽囉:「你算哪根葱!」

史蒂夫(大):「我是正义的化身美国队长!我要代替正义与自由教训你们这群邪恶的九头蛇!」

冬巴基:「就是这样喵!」

九头蛇喽囉:「什麽!是美国队长……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本部早就知道你的讯息了!我们带来了可以跟你对抗的人!就是他!」


【一声爆炸之后出现了一个穿着盔甲的人】

交叉骨:「哈哈哈美国队长,等你很久了!我要报三年前的一箭之仇!」

史蒂夫(大):「……你哪位?」

交叉骨:「可恶,你居然连我都不记得了吗,我可是你的宿敌交叉骨!」

史蒂夫(大):「不认识,巴基你认识他吗?」

冬巴基:「不认识喵。」


【恼羞成怒的交叉骨对史蒂夫使出了某种邪恶的光线,让史蒂夫的衣服变得破破烂烂的。】

交叉骨:「吃我这一击!」

史蒂夫(大):「天啊好强的一击!」

冬巴基:「糟糕啦史蒂呼,你的装甲破损度已经到达百分之七十了喵,要是全部破掉的话你就会!」

史蒂夫(大):「会失去变身的力量吗?」

冬巴基:「我本来是想说就会变成全裸,不过也差不多啦喵。」

史蒂夫(大):「那可不行!」


【史蒂夫冲上前使用肉搏,冬巴基在后面灵活的跳来跳去开黑枪,比史蒂夫打倒更多人。】

九头蛇喽囉:「抓住那隻猫!」

冬巴基:「你们这些污秽的人类想对可爱的猫咪做什麽喵。」

史蒂夫(大):「不许你们对巴基动手!」


【史蒂夫爆气,把所有的人都打倒,剩下奄奄一息的交叉骨。】

交叉骨:「可,可恶,太强了!」

史蒂夫(大):「就剩下你了。」

交叉骨:「难道今天我真的不能报仇吗!当年你在宠物店抢走我心爱的猫咪的仇!」

冬巴基:「他说的喵是我喵?」

交叉骨:「才不是!我看到的是一隻美丽的雪鞋猫,才不是你这隻胖猫!」


【冬巴基沉默的放下了双手的机关枪,冲上前去用金属猫手臂揍了交叉骨一顿】

交叉骨:「我会再回来的!」

【使用爆炸,在一阵烟中交叉骨华丽的逃走了。】


【为了不被识破身分的史蒂夫跟巴基也在小巷变回来后逃回了家裡】

史蒂夫:「今天又平安的保护了世界。」

猫巴基:「哼。」

史蒂夫:「……想吃小鱼乾吗?」

猫巴基:「……还要鲔鱼罐头喵。」


END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