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的小感想,大概吧

這幾天大概是因為稿子趕完了,突然有心力來想點別的。

然後就覺得願意追蹤我、給我點心、推薦的姑娘都是天使。


我知道我算是不討喜的作者。

沒潔癖,吃的配對也很亂,可能推薦的東西也會讓大家很錯愕。

又不太會講話,很難跟大家熱絡的聊天。有時候你們說的我會看不懂,要去查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還真是從回應裡學到很多特殊的用語,覺得長知識)


而這幾天大概是因為看到某翻譯文被灣家姑娘接手,所以有感而發吧。

那篇其實我自己也有追,看到目前也很期待後續,聽說也快完結了,但是一直到有人分享訊息我才知道,原來那位作者之前有被留言影響,斷更了一個月。再加上之前也看過好幾次在留言開戰的事件,坦白說還真是會覺得有點害怕。

一直以來我都是寫自創的多,所以我很習慣寫出來的東西很少有人看,這大概是為什麼我很少管熱度,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原因哈哈。

(如果只看熱度寫,名字早就被我棄坑啦XD)

而這次竟然在熱圈,還在當紅的時期進入,我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坦白說看到手機一直響,一直有訊息提示我說哪篇文章被推薦或是被喜歡了,真的很有虛榮感。

之前最瘋狂的時候每天都點開來看著粉絲數,好期待過某個檻,還會貼給我的朋友跟他分享。

與其說是分享,其實是騷擾啦。

他不是圈子裡的人,也不是作者,這輩子也應該只看過我寫的二創,還有我貼給他其他作者的作品之類的。

但是他是每篇文章的推手!有六成以上的字都是他催稿催出來的!感謝他讓我看起來好像很高產XD

這輩子沒受過這麼高的關注稍微虛榮一點點應該還好吧(遮臉)


不過大概也因為是熱圈,吸引到的人也多,所以可能意見不合就會更常發生。


所以我更感謝你們。

我覺得追蹤我的你們都是天使。

明明是寫不太討喜的東西,但是姑娘們還是沒有放棄我。

文可能很雜食,內容也亂七八糟的,但姑娘們也沒有在文章下面掐架(或掐我TT)。


謝謝你們追文,還會留言給我鼓勵。

收到留言跟收到心都很開心,但是對於留言的姑娘我會更有印象一點,會想著,啊姑娘又留言了,不行這次要跟他說點有趣的話之類的。

如果大家怕被我記住的話可以不要留言,不過可以的話還是留點話吧,我喜歡看你們的留言,會覺得很有意思,要私信聊天也行,不嫌棄我可能很無聊的話(星星眼)


如果我能夠對人溫柔,那一定是因為妳們也如此待我。

好啦我碎碎念完啦,不繼續影響你們閱讀了。

名字18晚上更新。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