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關於本子的事情

如果有想買本子,發現葫蘆夏天買不到

可以先私信或在公開可以留言的地方問我還有沒有

我不會吃人可以放心跟我說話真的!!!(雖然有時不會很快回)

找代購買也是可以,只要你們覺得加上運費划算就好~


因為我很怕賣不完所以每次加印的量不多

但是如果有場次或是有人喊就會再多印一點

上次也是印了喊的人的兩倍的量

但據說葫蘆購物車已經賣完的樣子((傻眼


我明天會去送貓戰士給葫蘆,<雪>和<名>的數量我也會再看一下剩多少

現在有四本舊刊:雪、光(LIGHT)、名、音

真的有確定要的人可以在這篇底下喊一下分別要的數量

讓我簡單估一下數量

看是不是明年的場次印得時候再多抓一點。


有買到的也歡迎來跟我說心得,我好想看到大家拿心得砸我>////<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