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

© 光光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震耳欲聋(一发完)

*来个迟到的生贺!冬冬101生日快乐!

*有点剧透黑豹!




  在校准最后一个螺丝后,Shuri放下仪器,吐了口气。


  「调整完成囉。」她说,而原先躺在实验台上的Bucky立刻从悬浮在空中的床上轻鬆坐起,跳了下床。前几日新安装上去的金属手臂虽然和常人手臂的重量相当相似,但是空悬许久的部位突然有了份量仍让他有些不适应,虽然不至于重心不稳,但多花一点心思调整自己的体态还是必要的。


  Shuri又纪录了好一阵子数据,过了十数分钟,等她回过头发现Bucky居然还在时,结结实实地吓了好大一跳。


  「你怎麽还在!」Shuri问,而Bucky一脸无辜地回答:「我还有问题想问妳。」


  「什麽问题?快说吧,接下来我还得帮哥哥的战甲设定新的认主机制,原先随便让一个人都可以穿走的设计太危险了!」Shuri看着新式的设计图碎碎念着,显然是上一次给她的经验太过鲜明。


  Bucky点点头,很快就问出了自己的问题:「妳有在我身上侦测到什麽不对劲的部分吗?」


  「不对劲的部分?」Shuri挑眉,「像什麽?」


  「比方说,血液流速加快,心脏负荷变强,听力变好之类的……」Bucky一脸认真描述着自己的问题,而Shuri听着那些描述皱起了眉头。


  「听起来像是你的身体出了点问题,但这不可能。」Shuri回答,不可置信又有些骄傲地指着那台放在实验台附近的机器,「我的仪器可以检查出你身体裡所有的疾病,不管是潜伏的或是遗传的都一样,而我已经帮你检查了很多次,你的身体一点问题都没有,你简直强壮的像头狼!」


  「那就奇怪了。」Bucky说,满脸困惑之色,「我的身体确实有些时候会发生我说的那些状况,而且还是我不能操纵的情况……」


  「什麽时候?说得详细一点,我说不定可以找到问题。」Shuri开启了Bucky的病例,在投影键盘上快速打了几个字,接着撑头等着Bucky。


  「比方说……」



  「怎麽样了?」Steve见到Bucky从Shuri的实验室走出,第一时间迎了上去。


  「别提了。」Bucky回答,表情看起来有些沮丧,「我惹Shuri生气了。」


  「为什麽?」Steve讶异地追问。自从Bucky醒来之后,或许是与医患关係的亲密感有关,他和Shuri的关係看起来很不错,两人也常常笑闹閒聊,怎麽看也不像是会突然吵架的样子。


  「我跟她说我身体好像有点奇怪,结果她就突然说我在嘲讽她,还差点掏出她的战甲揍我。虽然没有真的动手,但她最后还是把我轰出来了。」Bucky感觉自己很无辜,完全不懂为什麽突然Shuri就生气了。


  「身体?怎麽了吗?」一听到Bucky说自己身体有问题,Steve立刻紧张地抓住他的肩膀,眼神在他的脸上身上打量。


  为了检查金属臂的状态,也因为这几天天气太过晴朗到有些酷热,Bucky来实验室时上衣并没有好好穿在身上,而是半褪挂在腰间,此刻被Steve抓住光裸的肩膀时,他立刻就感觉到右肩的皮肤传来Steve掌心温热到近乎滚烫的触感。


  又来了。


  Bucky发现自己身上又开始有刚刚他跟Shuri说的状况出现——他的血液流动速度变快、胸口心脏快要跳出胸口、耳朵裡面全都是震耳欲聋的声响。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我没事。」他有些不自然地卸下Steve的手,「我想说不定是天气太热了吧。」


  「真的吗?」Steve打量了Bucky好一阵子,确定他看起来真的没有任何异常,这才放下心来,手相当自然地揽上Bucky的肩膀,两人往着餐厅的方向走去。


  只是,谁都没有注意到,Bucky藏在髮际间的耳朵已经通红。



*双向暗恋!Bucky还没发现自己喜欢Steve!他好呆!

  


评论(9)
热度(184)